Thursday, April 5, 2012

4月6日 阴天

很久很久没把自己的心情写给别人看了,自从开始了新的工作后,
我认识了他...,我们的开始在那天晚上,他拖了我的手,然后我们一起了,
当时很想告诉大家,我总于有个人接受的了我这个人,所以很想说,很想和他能好好相处,
但是在彼此不了解彼此的状态下交往,真的蛮辛苦...也很快的得来很多泪水。
虽然我现在和他能够继续交往,但是到底能维持几久呢,他对我什么心理,是什么感觉,
想到了很多以后,却不安了起来...
今晚我和他相隔了一个星期再见面,他会不会又说他配不起我,会不会又叫我选择那个我不喜欢的对象
当我情人,我好怕他又伤透我的心...
为什么如果当初要这样,不如一开始,不要拖我的手...让我喜欢了后,又残忍的说那些伤害我的话...
唉...我只是想要一个平凡的幸福罢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