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1, 2012

4月11日 大太阳日

今天和他约了出来吃我最喜欢的寿司,
但是...他迟到了,迟到了差不多1小时,
当他来到时,我看见他的笑,我竟然可以什么都不计较了,
为什么呢,我其实根本就不知道,自己多么喜欢他吧,
早上明明那么甜蜜,
结果却因为一点事情,而弄僵了,
虽然不是吵架,但是很明显的,在信息的语气都是不悦的,
聊了一段时间,他告诉我,
给几天时间他冷静,明明我们说好,
不能把话放在心里,
说出来后的结果呢...他却要冷静,
我看了后,眼泪就掉,我好怕看到要冷静这些字眼,
为什么我变得那么眼浅,
我的朋友告诉我,因为我认真,因为我爱他,
真的吗,可能吧,
明天我会告诉他,我很在乎他,
结果又是什么,我不想去想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